瓷霖

微博:瓷霖

我知道写时评会被屏,所以沉寂了两个月避风头,ao3怕你们看不到图片,所以还是想尽量放在老福特。然而现在我发现热度一旦上来了,哪怕第一时间没有被发现,依旧逃不过被屏的命运。

我现在手里的五千字的八月,遍地沉珂的红色黑三角好茶极东的时评也不敢发了。

知乎,微信,百家号上毫不避讳谈国,政都没有事,偏偏就老福特玻璃心。我已经在发文之前用小号试了一遍,结果现在还是这个样子。

学板绘的时间一直都是挤出来的,因为写时评实在是太累了太占时间了,翻那么多墙看那么多新闻也是要时间成本的

我自己是做时评的,所以我看到被屏的消息后理性的分析了一下。我已经被炸过一次号了,而且我是个有理性的成年人。出了事不能一昧怪老福特,说不定它有自己的苦衷。

摆在娇妻面前就两条路,一条简单的一条困难的。

要呆在这个圈子里当文手,就要老老实实的把头伸进老福特定做的项圈里"永不犯规",去写小说和沙雕,顺从如狗还要去看老福特的脸色。

可我是觉得不写国设不写时政不写历史。。。。那呆在APH和其他任何一个圈子又什么区别?我自己都讨厌我写沙雕的样子,比起绞尽脑汁的去哗众取宠,我还是更愿意挑战有深度的文章更有意思。

要么就主动离开对我而言的安逸区,扒掉自己一层皮,选更难的,努力去学对自己而言一片空白的板绘。

当然,还有第三条路,自立门户去别的社交网络上写时评,当然了→_→你们知道文手一直都是要看人脸色的。

我仔细想想,年轻应当去多学点东西很好,撸否,你现在是要逼我转画手

评论(22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