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霖

微博:瓷霖

老夫少妻(1~7)

1

电影里,情侣的性格是互补的,高冷的男生都需要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黏着。

非常好,很适合你跟你家老男人。

老男人其实心老人不老,面色如玉,长长的睫毛,银色的软软的头发,琥珀色亮金金的眼睛,如果不是你真的知道他其实有三千多岁的话,在外人眼里真的会以为你们是一对年纪相仿的金童玉女。

你又活泼可爱又年轻闹腾,最喜欢一个猛子窜进他的怀抱,清瘦又结实,相拥时,那颗古老强健的心脏砰砰的跳着,逐渐与你稚嫩的心跳相融。

2

其实嫁给老男人也真没什么不好,自打你结婚了以后,实打实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,衣服是知名设计师兼老公亲手做的高定,吃的是古老岁月里配方早已失传的美味佳肴,齐司礼这人总是嘴上嫌弃你挑这挑那,其实他像个任劳任怨的老妈子,一样不落的给你弄好。

结婚一个月,你以胖了十斤,脸蛋子足足圆了一小圈的代价换取了齐司礼的小得意,老狐狸能把小鸟养胖,这说明什么,说明他能疼人。哼,说明他养得好。

你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担忧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腰,小声提议:“礼礼,咱们要不然还是少吃点吧。。。我都胖了一圈。。。”

哈?

3

好嘛,点菜的时候嚣张得不得了要这个要那个的也是你,吧唧吧唧大快朵颐的也是你,吃完了筷子一放就去打游戏家务全扔给他的也是你,现在吃饱了倒发起牢骚来了?

任劳任怨洗碗的狐狐不高兴了,老男人也是有小脾气的!齐司礼嘴上没说什么,从水槽里捞起抹布把光滑透亮的瓷器擦得咯吱咯吱响。

你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踩着一双毛绒拖鞋啪嗒啪嗒赶紧跑过去搂着生气的老公,“阿礼,不,狐狐,我不是说你。。。”

你像个狗腿子一样的从后头搂住狐狐老公,像捋顺毛一样的在他身上画圈圈,讨好道,“狐狐~世界上最好的狐狐~老公~你做的菜最好吃了~”

“可是你也知道我在万甄工作嘛,每次谈合作看到那些天仙似的模特小姐姐,我胖着多不好意思啊~”

4

这话倒是真情实感,谁让你们公司是时尚行业的标杆,从合作的模特儿到行政前台颜值都卷的厉害,既然吃的是这口饭,就多少免不了颜值焦虑。

你感觉齐司礼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手上的洗洁精冲洗掉,拿干净的抹布擦了擦手,转身拥住自己的小笨蛋。

老男人沉默了,气也消了。

真的是,她年纪太小了,才会在乎在么多世俗的眼光,以他那么多年的岁月沉淀出来的心境来看,人言何所畏惧?偏偏笨鸟就真的有点过于在乎这些。

“笨鸟。”他搂上你的小腰,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。

“才胖了10斤?我可是记得某人之前太瘦了,bmi远低于正常水平。”他一只手捉住你不安分的两只小手往你身后拉。

“以你的身高和目前的体重,再重些才是健康水平,小孩。”

5

小孩。。。你不自觉地红了脸,确实,他说的没错,你之前为了瘦为了美,没少节食。准确的来说,你也没胖,只是从以前偏瘦的畸形审美体型变成了现在逐渐健康的体型。

“少吃垃圾食品,多喝我按照你体质调配的养生茶才是正道,免得睡觉又手脚发凉,总是像条八爪鱼一样往我身上抓。”

“早睡早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,只有笨鸟才会一边熬夜掉头发一边来求着我做黑芝麻糕,还哭诉自己要秃头了,我到底是保持着什么样的人道主义精神,才会答应你这个笨鸟的那些无理要求?”

6

可恶啊,跟记性好的老男人说话就是这样,完全!没有理由去反驳他说的话!

齐司礼看着红彤彤脸蛋儿的你,气鼓鼓好生可爱,像一块嫩豆腐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,又像一只熟透了的水蜜桃,散发出淡淡的诱人气息。

勾得狐狸迫不及待想咬一口,细细品。

他想,是啊,结了婚,那夫妻之间,有时候用些荤话逗逗你,也不是不可以。

7

他突然有些三心二意的瞟了一眼笨鸟的那儿。

作为一名设计师,工作上追求的是无性别设计,只是笨鸟暂时还无法超脱凡俗,倒是叽叽喳喳的跟他说过什么觉得自己有些小,有些平,撑不起来衣服。

哪儿小了,这有什么可抱怨的。老男人轻轻的掐了一把,很弹很q,像布丁一样。

你被他吓了一跳,这可是齐司礼?仙气飘飘超凡脱俗如谪仙般的男人,婚后也会这样讨新婚妻子的开心嘛

“某人之前可不止一次跟我抱怨过自己小,如你所愿,那明天的下午茶改成木瓜炖雪蛤。”

??

???

????

就是说,有时候别太跟老男人说真话,没准儿哪天他想起来了开始折腾你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