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霖

微博:瓷霖

金钱关系:撕逼不止,生生不息

链走评

吞了就直接去ao3账号:jiaoqi

最好用电脑端,手机端有时候看不到图片

都是精心配的表情包,以及找了起码十几家官媒的新闻,有的图还是翻墙截回来的,看不到实在可惜啦

本期内容概览:

一:时zheng:撕逼不止
(1)阿尔对晓梅君售,附带对晓梅洗牌看法
(2)阿尔坐地起价?王耀反击,一波三折
(3)来自w~t~o的裁决,官媒互怼?

二:历史:生生不息

从1972破冰之旅开始简略讲述阿尔家八位上司带来的金钱坎坷四十年

那啥,我尽量把它写的通俗易懂层次清晰了,你们要有啥没看懂的只管来问就是,要是问倒了我也没关系,我尽量去找文献和一手资料给你解答,如果我有哪里写错了,指出来也没有关系。如果是我的错,我一定会改。嘛,共同进步喽

啥都好说(✪▽✪),但是不能骂人,这是基本礼貌,蟹蟹!
然后,时评和史评文属于一家之言,欢迎大家积极讨论自己的看法。不接受无意义的ky和aky

评论(25)

热度(2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